河南南召县太山庙乡召开脱贫攻坚“清零行动”工作推进会

Qkn8ldht..jpg.jpg

记者孙喜增 通讯员徐培 杨菊

11月24日,河南南召县太山庙乡,寒风刺骨。

在太山庙乡政府会议室里,参会人员群情高涨,信心十足: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清零行动”攻坚战!太山庙乡党委政府召开脱贫攻坚“清零行动”工作推进会,全体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同志、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全乡各村两委负责人、扶贫信息员、乡直部门负责人120余人参加了会议。乡长陈阳主持会议。

首先,乡党委书记秦性松对下阶段的工作重点和工作纪律进行了强调,要求全体帮扶人员务必沉下身子,全身心投入到“清零行动”工作中去。认真查漏补缺,尽快补齐短板。

党委副书记徐冬梅传达了《南阳市2019年贫困县退出市级初审实地核查工作方案》,对脱贫攻坚“清零行动”具体工作细节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专班、乡直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全面排查,确保行业政策落实不漏户、不漏人、全覆盖。

乡长陈阳对责任组长、支部书记、村主任、工作队长、第一书记和帮扶人的工作职责和责任进行了明确,强调全体与会人员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责任,迅速行动,将上级的部署落实到位。会后书记乡长将亲自对会议部署落实情况分片进行督查,对工作不力、疲沓懒怠的,立即处理。

最后,各村责任组长代表本村脱贫责任组向乡党委政府递交了“清零行动”工作责任书。

文章关键词: 河南,南召,太山庙,脱贫
(责任编辑:南阳记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