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政控制性节点二里岗站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通讯员/ 李杰  邹俊杰  李新康

4bdGB0vY..jpg.jpg      中铁北京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市政控制性节点二里岗站施工点,自开工就坚决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上做精、做细、做实,展露决心,为打赢大气污染防治这场攻坚战上贡献应有的一份力量。

iKpycoqW..jpg.jpg      为将此项工作做到实处,项目部搭建封闭式渣土仓,土石方清运过程中挖机室内作业,封闭式渣土车室内装车,碴土车在封闭式洗车机上冲洗干净后运往消纳场,确保无露天作业土石方及车辆带泥上路的现象发生。

4G5WFWMl..jpg.jpg

项目部搭建封闭式钢筋加工棚,钢筋加工、焊接均为工厂化作业,确保无露天电焊作业现象发生。

IgXIbB8K..jpg.jpg      项目部全体员工以壮士断腕、刮骨疗伤的决心,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干劲,出硬招、抓落实,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这场攻坚战,为了郑州的碧水蓝天勇往前行!


文章关键词: 大气,污染
(责任编辑: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