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城区妇联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不忘初心跟党走 巾帼建功新时代 ——宛城区妇联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记者孙喜增 通讯员丁一帆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12月19日,宛城区妇联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宛城区委副书记方建波,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何光林,区妇联主席宋玉翠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宛城区妇联第三届执委、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专职副主席;各村(社区)妇联主席;区直单位妇委会主任等200多名妇联干部参加培训学习。

方建波强调,各级妇联组织要始终不渝坚持党的领导,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面向全区妇女大力宣传全会精神,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妇女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本次培训本着“实际、实效、实用”的原则,特意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梁海磊和南阳市理工学院教授葛晨光赴我区深入讲解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与任务,并向全区妇女干部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教育。

授课老师用丰富的知识,浅显易懂的语言和生动具体的事例,进一步引导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对妇联今后的工作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

参训同志纷纷感言,此次培训,内容及时丰富,课程安排紧凑,讲授生动精彩。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决拥护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引导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为推动宛城妇女儿童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培训结束后,宋玉翠就当前妇联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级妇联干部要以此次学习培训为契机,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组织动员妇女、教育引导妇女、联系服务妇女的各项工作中去,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文章关键词: 南阳市,宛城区,十九届四中全会
(责任编辑:南阳记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