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城区志愿服务中心和爱心企业献爱心、助战“疫”

记者孙喜增  通讯员崔菲菲

2月15日,宛城区志愿服务中心和爱心企业南阳明珠盛世商贸有限公司花鸟市场为宛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捐赠价值两万六千余元的闪面、火锅面等方便食品,向奋战在一线的疾控防疫工作者致敬,助力辖区新冠肺炎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感谢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他们不顾自己的安危,为咱们奉献自己的一切。今天我代表滨河路花鸟市场来看望慰问大家,向他们表示敬意,希望他们能吃上更有营养价值的面,能够在工作的同时防护好自己身体。接下来,我们还会以各种方式向那些为疫情作出贡献的单位进行慰问,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奉献爱心。”花鸟市场负责人王凤祥表示。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区疾控中心的防控人员组成16个小组,实施24小时值班制度,细致做好流行病学报告,切实保护辖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疾控中心的防控人员全天候投入工作,是我们为保护市民应该做的工作和贡献。我们向区志愿服务中心和社会爱心人士表示衷心感谢,我们也将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做好本职的工作,回报他们的爱心。”区疾控中心副主任段学敬表示。

文章关键词:
(责任编辑:南阳记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