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板微信的三款APP接连下架 还被王思聪“补刀”

16日晚间,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在微博上表示,聊天宝已被应用宝下架。据了解,聊天宝是罗永浩15日晚间新发布的一款社交APP,被认为是向微信叫板的一款产品。应用宝则是腾讯旗下的一个手机应用获取平台。

正式发布一天 三款社交APP多处遭“堵”

15日,今日头条创始人张一鸣、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前快播CEO王欣旗下企业分别正式发布社交APP——多闪、聊天宝和马桶MT,颇有向社交霸主腾讯宣战的意味,一时间刷屏网络。不过,这三款APP的下载渠道并不顺畅。

14日晚间,王欣发布微博“不知道你在怕什么?”,并配有马桶MT官网链接在微信内被停止访问的图片。此后晚些时候,王欣再发微博,称“腾讯大王卡短讯也封了马桶”。

来源:微博

时隔两日,罗永浩的聊天宝也遇到类似问题。有网友称,在微信中打开聊天宝的下载链接,结果跳转到应用宝下载界面。随后,罗永浩转发该微博表示,聊天宝已被应用宝下架。

中新经纬客户端实测发现,除了聊天宝,马桶MT和多闪也均无法在应用宝中搜索到。此外,苹果APP Store和部分安卓手机应用商店也搜索不到马桶MT和多闪,小米应用商店则显示上述两款APP正在内部优化。聊天宝仍可在苹果APP Store和小米应用商店下载。

网友吐槽 王思聪“补刀”

中新经纬客户端浏览网友评论发现,对于上述三款APP,支持者有之,吐槽的人也不在少数。

来源:微博

首当其冲的就是王欣的马桶MT。有网友称,“我下载了推荐给我朋友该怎么说?告诉你个好玩的APP叫马桶。”该网友表示,“马桶实在是low”。还有网友吐槽道,“进里边啥功能没有,连个账号和名字都没地方设置,还要发短信邀请个人才行,属实有点懵!”

还有的网友调侃起了罗永浩的宣传语:“做成这样还想跟世界聊聊?老罗,我想跟你聊聊!”另有网友评论道,“罗锤子,你就破罐破摔吧。”

来源:微博

除了普通网友,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之子、北京普思投资董事长王思聪也来“补刀”。一张王思聪微信朋友圈的截图显示,王思聪并不看好上述三款APP,他评论称:今天的3个产品都是垃圾,没有机会。

对于上述三款APP,DCCI互联网研究院院长刘兴亮对媒体表示,看上去很难对微信或者腾讯产生影响,因为同类产品不太可能打败微信。不过刘兴亮接着表示,并非完全没有机会,“因为目前网络社交并没有被完全满足,用户的社交需求也千奇百怪,尤其是陌生人社交,还是有一些小机会的。”

(责任编辑:王擎宇)

文章关键词: APP,罗永浩,微信,王思聪,MT,吐槽,补刀,腾讯,马桶,手机应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