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荆山广场户外LED大屏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为郑州市紫荆山广场户外LED大屏2019-2020年度广告独家代理项目,招标编号为:Y201902,招标人为河南广播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有意向的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招标范围

1.1 招标内容:户外LED大屏广告代理,尺寸:1440*816CM。数量1块.地址:郑州市紫荆山广场中心花坛(紫荆山路和金水路交叉口东南角)。播出时间:6:00-23:00。合同签订2年,合同期限2年。

1.2 本项目中标人数量为1个,中标人对应的份额:100%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潜在投标人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或三证合一原件)。

2.2.本次对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企业名单”拒绝其投标。

2.3.必须是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广告代理合法经营权的单位。

2.4.熟悉河南及郑州地区经济发展状况,熟悉广告业务特点和发展趋势,具有丰富的广告经营经验。

2.5.市场开拓和市场驾驭能力强,有行业客户资源优势和较强的客户服务能力。

2.6.具备较强的营销活动策划、组织、执行能力。

2.7.具有良好的资信状况和回款能力。

2.8.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得转包、分包。

3. 招标文件的获取

3.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9年3月14日17时30分前,上午9时3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

3.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潜在投标人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及联系人等发至邮箱:358239398@qq.com,资格审查后通过邮箱发送招标文件。

4. 投标文件的递交

4.1 纸质投标文件的递交:递交纸质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为:2019年3月15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河南省郑州市经五路2号河南广播大厦北配楼101房间。

5.联系方式

地址:郑州市经五路2号邮编:450000

联系人:焦永杰电话:13838161983

电子邮件:358239398@qq.com

文章关键词:
(责任编辑:谢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