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表彰交通执法“十佳忠诚卫士”

河南台吕超、驻马店台陈仁义、通讯员蒋军华

勇于担当、规范执法。4月29日,驻马店市交通运输执法系统表彰“十佳忠诚卫士” 。

 Iadp5vc9..jpg.jpg

忘我工作的驻马店交通运输局执法处一大队副队长张明会、无私奉献的平舆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大冯超限站高威、百姓称赞的确山县交通运输执法所张辉、为民爱民的汝南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鲁思源、治超克星上蔡县交通执法所吴贺军、忠于职守的驿城区交通执法所马红军、巾帼卫士西平县交通执法所曹卫娟、服务之星泌阳县交通执法所付国增、业务标兵遂平县交通执法所王伟、敢于亮剑的正阳县交通执法局稽查队副队长刘磊……他们是驻马店市交通执法队伍的优秀代表,是交通执法基层一线的时代楷模,展现了驻马店市交通执法铁军形象。

xRBV5HmL..jpg.jpg

近年来,驻马店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始终坚持执法就是服务的理念,把打造服务型执法铁军作为永恒追求,驻马店市交通执法系统广大职工恪尽职守,涌现一批政治坚定、素质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基层一线执法先进典型。

 Sfol922u..jpg.jpg

驻马店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处长刘红伟表示,2018年驻马店市超限超载治理成效明显,全市共检测货运车辆176万余辆,查处超限超载车辆6376辆。同时在运政路面执法、路域环境治理、科技治超、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很大成绩。今年将持续加大治超力度、重拳整治客运市场、集中开展路域整治、强力推进科技执法、组织开展联合执法、注重宣传文化引领、抓好队伍建设,塑造人民满意执法铁军。


文章关键词: 驻马店,交通执法,十佳忠诚卫士
(责任编辑: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