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博园:五一近郊游,赏花正当时

五一风光正好,又是出游高峰。小长假正值春末夏初的芬芳时节,回归大自然,去近郊感受生态之美已成为大家的首选。是不是还没想好去哪儿?绿博园赏花、郊游、亲近小动物、趣桥世界•挑战极限等众多旅游大餐已备好,花样翻新、丰富多彩,欢迎大家的到来!

郊游踏青

     据了解,这个季节的绿博园花红柳绿、生机勃勃、绿意盎然,花开正好等君来。沿枫湖环路行进,便可看到云杉、红豆杉、法桐等物岿然屹立,不同层次的绿色错落相生、浓荫蔽日、气势磅礴,特别适合五一郊游踏青。

     


     




     

赏花盛宴

除了满目一望无边的绿,五一小长假期间,园区的三色堇、芍药、月季花、玫瑰花、蔷薇花、鸢尾、锦带、虞美人、黄菖蒲也将会盛开,五彩斑斓,分外妖娆,想拍“大片”的你可不能错过。

   

三色堇

   

花开绚烂

       

芍药

   


         


   

蔷薇花

   
   

月季

   
   

玫瑰

   
   

鸢尾

   
   

锦带

   
   

黄菖蒲

   
   

虞美人

   

赏花区分布

月季:主要分布在月季展区、郑州园、东门北侧外环路沿线等;

玫瑰:分布在欧洲园、南美洲园东南侧等;

芍药:分布在河南园、山西晋城园等;

虞美人:分布在科技园附近的外环一带;

蔷薇花:分布在北门周边、东门周边、辽宁园、南宁园等;

黄菖蒲:分布在多彩大地、湿地;

锦带:分布在赏花区;

鸢尾:比较零散,分布在园区的内环沿路。

大家可以根据地图,合理安排赏花路线。(受天气影响,五一具体花开状态,以园区实际情况为准)

游玩项目

除了赏花之外,绿博园还有其它精彩的项目等着大家。园区内近百个风格各异的展园带你一日游遍世界。动物散养区内,孔雀、羊驼、松鼠、狐狸等多种萌萌哒的小动物等你来互动。悬于河两岸的拓展类项目—趣桥世界,惊险刺激,是体能与勇气的比拼,等你来挑战!



文章关键词:
(责任编辑: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