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流产被渣男前夫抛弃,43岁阿姨健身逆袭后,跟26岁男友撒狗粮,配一脸!

马上五一假期就要来了,没有一姐的监督,怕仙女们偷懒,所以今天的鸡血文章又安排上了。

前两天一姐还在日常许愿过上像周六野这种理想生活(←戳),希望自己30岁、40岁的时候还能像现在一样年轻状态好就行了,但是完全没敢想,自己到了40岁还能泡小奶狗这种事。

但是今天的主角金俊熙姐姐,让一姐相信,只要身材好,没什么不可能的。

金俊熙名字大家可能都不熟悉,一姐刚出生的时候,人家已经作为女团出道了。

不禁感叹,韩国人拼团的能力还真是祖上传下来的啊(虽然姐姐脸上的玻尿酸感有些重)。

06年她宣布高调结婚,老公也是圈内人,被称为当时的神仙伴侣,全国人民的幸福典范。

大家都以为她的婚后生活会像电视剧一样幸福,但没想到却像电视剧一样狗血。

08年的她意外流产了,令人惊掉下巴的是,2个月之后金俊熙连身体都还没养好,渣男老公就迅速提出离婚了!好丈夫人设崩得也太快,生活在没有社交网络的年代算他走运,不然网友早就给他来个大型喷子现场了。

当然,更受打击的是金俊熙,幸福准妈妈到弃妇的转变,让本来是纸片人身材的她,一度自暴自弃胖到了130斤。

32岁的她事业停摆,身材走样,变得不像自己。可能她心中的怨气还未消散,她想通过让自己变得更好,来让前夫后悔。

所以她开始重新运动,每周三次健身,每次一小时重训,40分钟有氧。

4个月的时间,她减掉了13kg的体重,身材也变得更加挺翘紧致。

本来是为了让前夫后悔的她,到这个时候才发现,其实她已经放下了。没有再为了谁而去改变自己。

反而在过程当中发现,没必要再去向伤害自己的人去证明什么,反而应该证明给自己:你已经向前看了。

距离当年那些爱恨情仇已经过去了十几年,现在的金俊熙已经43岁,但是身材却好得像少女。

充满力量的手臂与背部。

让人羡慕不来的直角肩。

硬如钢铁一样的马甲线。

然鹅,日常中的她更是少女感十足。

这身材也太梦幻了,请告诉一姐是因为基因。

皮肤紧致得哪里看得出岁月的痕迹?岁月在她身上的唯一作用,就是让她变得更年轻了!

有多少仙女跟一姐一样,好奇她现在的感情生活?

港真金俊熙没有再结婚了,可能是因为有小男友在宠着吧。

要知道她男朋友可是比她小了整整16岁的小奶狗,名字叫李大宇,而且人家还是一名健身运动员,连续两年在比赛中获得冠军,请欣赏身材。

配一脸有木有!他们的日常就是撒狗粮。要说为啥他俩为啥会开展年下恋?李大宇透露说,他比赛的时候要美黑、脱水、0碳,也就是不能喝水还不能吃东西,为了鼓励他,金俊熙就陪着他一起不吃东西,给了他很大的动力。

陪着他到拿到奖牌的那一刻,这种高质量狗粮一姐觉得还能吃两碗。

爱情也许不仅仅是那些柴米油盐、风花雪月,两个人一起挺过艰难的时光,才会让感情更加珍贵吧。

女人到了40岁,应该活成什么样子?其实真的不需要有标准答案。

你可以去选择相夫教子做幸福妈妈,也可以像金俊熙这样有事业、有身材,谈一辈子恋爱都可以。只要是你发自内心的选择,都是最好的答案。

害怕的就是,你甚至还没搞清自己想要什么,就去按照大众的路子把自己安排了,等你真正想要找自己的那一天,发现身上的担子已经不允许你做自己了。

一姐觉得,我们生下来很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去了解世界,了解自己。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不想要什么,学会爱自己,才能爱别人。从一开始就委屈了自己,何谈让自己幸福呢?

总之,一姐希望看到这里的每个仙女,都能又酷又美,又运动鞋也有高跟鞋~最后,千万不要吝啬点个“在看”,酷女孩可都点了!

文章关键词: 一姐,美黑,玻尿酸,狗粮,仙女,前夫,紧致,女团,电视剧,比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