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alBlue为蓝迷笛 五一音乐节惊喜大放送

时间:2019年5月2日—5月4日

地点:苏州市 吴江区 七都镇 太湖迷笛营

主题:迷笛音乐节

null

这个假期

在迷笛

有音乐 有朋友

GoalBlue为蓝和你一起 “无肉也欢”

今年五一,太湖迷笛音乐节如约而至,GoalBlue为蓝一如既往的在音乐节现场整装待发,期待与大家见面。

这次GoalBlue为蓝携手参演本次音乐节的超人气乐队郁乐队、岛屿心情、盘尼西林、肆囍、左右、SUBS、黑屋、海鸥,共同发起“有音乐、有朋友,一周一素无肉也欢”的环保活动。

GoalBlue为蓝“一周一素无肉也欢”的环保活动不仅在微博上受到了本次音乐节的表演嘉宾的大力支持,同样也得到了公众的积极参与。欢迎大家继续参与微博打卡活动,为蓝会不定时在微博上奉送各种惊喜和小礼品,比如今年音乐节实名锦鲤“郁乐队” 的签名(欲知锦鲤详情,GoalBlue为蓝官微等你)哦。

今年,GoalBlue为蓝展区不仅有神奇的摇滚蔬菜乐队在现场给大家带来各种惊喜,还为参与环保活动的小伙伴们准备了丰富的小礼物,快来先睹为快吧~

null

这是一张拥有神奇生命力的签名纸,把它放在盘子里每天浇水,一周后就会开始生长,再把它放在花盆里,几周之后就会开出漂亮的花;还有专为音乐节准备的搞怪可爱的纹身贴和我们iCARE的徽章,一定满足各种乐迷的口味~

null

null

还有还有,这是GoalBlue为蓝独家定制的抽绳包,原料全部来自回收的塑料制品,是百分百的环保制品哦,环保达人必备呢!

在迷笛的餐饮区,还有一片为“无肉也欢”植物美食设置的专属区域,GoalBlue为蓝将所支持的iCARE平台上健康低碳餐厅带到现场,让大家真正体会到“有音乐、有朋友、一周一素、无肉也欢”!

想知道iCARE在音乐节里为大家准备了哪些各种各样神奇的食物?五一太湖,来“无肉也欢”美食区亲身体验吧。

欢迎大家在GoalBlue为蓝展区注册成为GoalBlue为蓝的“为.蓝精灵”,加入到我们的环保公益大家庭,和志同道合的“为·蓝精灵”一起参加更多更有意义的活动吧。

好玩儿的游戏、有趣的礼物、美味的素食,尽在GoalBlue为蓝&迷笛现场,五一等就差你啦。

文章关键词: GoalBlue,迷笛音乐节,郁乐队,无肉也欢,环保活动,iCARE,放送,锦鲤,美食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