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倩狐之妖乱青华》定档5.20 演绎别开生面的“打怪”

由企鹅影视、新合艺影视出品,佳信文化联合出品,新合艺CEO吕磊执导,旗下陈崇任编剧古装动作奇幻爱情影片《倩狐之妖乱青华》,集结了李豪、 陈景炀(中国台湾)、 王 玮等联袂出演,影片正式宣布定档5月20日腾讯视频独家上映,由新合艺影视、清扬汇客联合宣发。

null

近日,《倩狐之妖乱青华》曝光一版60s先导预告。据悉该片在还原原著的基础上,多维度的将角色诠释的更加“饱满”。该片不仅演员颜值、演技在线,妆效及画面亦是精致唯美,导演吕磊有着10年的美术功底,对于色彩和用光的把握精准,巧妙自然地为影片做足了气氛。

null

《聊斋志异》聂小倩篇影响了很多人,有众多经典的影视剧作品,诸多版本的聂小倩与宁采臣更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原著中的二位究竟有着如何的情感纠葛?宁采臣与聂小倩相识之后又有什么样的故事发生?《倩狐之妖乱青华》中拥有“金蝉灵体”之身的聂小倩跟随宁采臣赴任清华县,当被一众妖物觊觎,文弱书生如何自保?如何保护心爱之人免受伤害?故事自此展开“打怪升级”、“平定妖乱”颇具看点。

null

这部影片导演团队可谓用心至极,在道具的制作上煞费苦心,以小博大道具效果极佳。不仅给观众呈现了性格迥异但画风却统一的众反派角色之霸气、狠厉,暗示了电影故事的紧张与刺激,令人期待,同时带来的强大视觉冲击将会引发观众的惊呼。“有妖化人,有人化妖,繁杂世界里,竟看不清这是是非非”——老故事经典传奇全新解读,分享一些聂小倩与宁采臣相遇之后别开生面的爱情情仇故事,更带来精神层面的深度思考,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关键词: 打怪,聂小倩,倩狐之妖乱青华,宁采臣,电影故事,新合,聊斋志异,观众,演绎,原著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