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营》杜煜顺利晋级 与班主任黄立行互动频繁

新浪娱乐讯 4月27日,男团青春成长综艺《创造营2019》播出了第四期节目,也迎来了学员们的首次淘汰,99名学员中仅有一半可以继续留在创造营的舞台上。周震南以704万票登上首个冠军宝座,以430万余票的差距超过了第二名夏之光;泰洋川禾旗下偶像厂牌泰洋星河练习生杜煜则以52名的成绩挺进第二赛段。

班主任郭富城、苏有朋、黄立行和胡彦斌为所有学员上了一堂难以忘怀的班主任辅导课,传授了自己在舞台生涯中无比宝贵的职业经验。黄立行作为C班的班主任,在学员的起哄中为大家表演了一段架子鼓。表演完毕后,他还耐心解答了杜煜的疑问,向学员们解释要掌握节奏才能做好饶舌。后续的课堂中,杜煜也不停地与黄立行频繁互动,求知若渴。在互动环节时,杜煜的一番肺腑之言既是在鼓励别人也是在勉励自己:“希望你的努力和你的回报能成正比,然后继续努力。因为努力的人,一直都会发光。加油!” 原本同在模特组的张艺东学员被淘汰,杜煜坐在晋级区一直强忍着泪水,兄弟情感人至深。

据悉,第二轮点赞通道已正式开启,学员们也将迎来vocal组、dance组、唱作组的分组表演。杜煜会选择哪个分组呢?练习的过程中又需要克服什么样的困难呢?请继续关注每周六晚8点《创造营2019》。

文章关键词: 黄立行,班主任,晋级,学员,创造营2019,创造营,饶舌,表演,综艺,郭富城
(责任编辑:杜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