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消防支队以赛课促提升推动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发展

□河南台记者赵举和、通讯员李文静

4BZEtiRA..jpg.jpg

焦作消防支队近日举办全市消防队伍主题教育授课比赛,以赛课促提升推动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发展。

本次比赛共分组织编写、试讲修改、集中评审三个阶段。 前期,支队政治处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训词精神学习辅导读本》,为每个大队分配了课题,各单位政治干部围绕课题内容,结合基层工作实际,精心制作教案课件,并认真进行了试讲修改。

gZyQ6Fhc..jpg.jpg

比赛中,各单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授课主题,充分运用集动画、音乐、视频、图片于一体的精美课件,通过声情并茂的讲解、感人至深的事例、清晰严谨的论述,带来了一堂堂别具一格的精彩授课,体现出了高超的竞技水平和昂扬的精神风貌,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比赛结束后,支队领导要求,全市消防队伍政治干部要以此次授课比赛为契机,紧贴使命任务、紧贴队伍实际,积极创新教育方法、持续丰富教育形式,以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过硬的举措,努力推动“学训词、铸忠诚、创新业、立新功”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文章关键词: 叫做消防,以赛课促,主题教育
(责任编辑: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