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大逃脱》场景逼真 邓伦黄明昊被“吓飞”

新浪娱乐讯 实景解密体验秀《密室大逃脱》正在热播,在最新播出的第五期《逃离废弃学校》中,由杨幂、邓伦、魏大勋、黄明昊、谢依霖、张国伟组成的“密逃六子”被困于一所恐怖的废弃学校,不时的地震导致屋顶摇摇欲坠,邓伦更是被吓到“炸飞”。现场场景的设置也十分逼真,破旧的学校,四处的封条,还有写满红色大字的废墟和恐怖动物标本室,不少网友表示,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嘉宾们的害怕,节奏越来越好了!

逃离废弃学校恐怖升级 逼真场景炸飞邓伦

在最新播出的第五期《逃离废弃学校》中,密逃六子来到一所废弃学校,四处破败不堪,墙上的封条和红色大字也十分恐怖,处处都透露着恐怖的氛围。每隔一段时间,密室内便会发生猛烈地震,摇晃的天花板簌簌落下石块和尘土,让六子吓到纷纷紧拥队友,惨叫着抱头四处闪躲,生怕被不明物体砸中。猝不及防的爆炸巨响,更吓得胆小的邓伦直接被”炸飞”,一度耳鸣。

除了刺激的限时逃脱,本期密逃六子还首度被拆散,分为两队人马进入不同密室,团魂经受巨大考验。邓伦和黄明昊被困生物实验室,满室福尔马林浸泡的内脏、动物标本等瘆人度直逼恐怖片。邓伦被黑暗中的北极熊标本吓到不敢动弹,随后密室中突然出现活鸡上蹿下跳,吓得邓伦直喊“妈妈”,最怕鸡的黄明昊则吓到语无伦次,大呼“鸡大爷”求放过。两人跳到桌子上瑟瑟发抖的样子令人爆笑不已。

节目渐入佳境 获网友点赞:越来越期待

《密室大逃脱》从开播至今,已经播出五期,经历三个场景,从最初的神秘烧烤店,到充满凶猛机器人的《惊叫拳击馆》,再到最新的《逃离废弃学校》,场景设计一个比一个令人惊艳,恐怖程度也一次一次升级。此前《惊叫拳击馆》的雾化玻璃、真人NPC扮演的机器人头墙等都令不少网友惊叹,而这次的《逃离废弃学校》,除了逼真的场景再现,还加入了地震的设计,每一次震动天花板都有泥石掉落,十分逼真,限时逃脱充满刺激感。不少粉丝表示,场景设置也太逼真了,隔着屏幕都被吓到!越来越期待接下来的节目!

除了惊险刺激、好玩好笑的游戏设置,节目关注社会现实、传递正能量的主题也得到网友一致认可。第一期《烧烤店的秘密》通过揭露黑心老板用流浪猫狗肉充当牛羊肉的行径,呼吁大家关爱流浪小动物,并同步发起流浪小动物领养活动。第二期《惊叫拳击馆》关注的则是人工智能,人类对人工智能的痴迷,引发人们对人工智能道德边际的思考。而本次的《逃离废弃学校》,虽然背后的秘密还没完全解开,但是恐怖的生物实验室等场景的设置,也让人思考是不是和生化危机相关。《密室大逃脱》真正做到了让观众在笑过、叫过之后还能有所思考,最大程度输出一档综艺节目的社会意义。

文章关键词: 邓伦,黄明昊,杨幂,场景设置,逃离废弃学校,密室大逃脱,惊叫拳击馆,妈妈,生物实验室,播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