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图> 正文

世界首座红枣博物馆“枣立方”9月1号亮相新郑!

2019年08月27日 16:59 来源:河南新闻广播
 
 
播放
0:00 0:00
世界首座红枣博物馆“枣立方”9月1号亮相新郑!

wlscnNKk.jpg

河南台记者程冰冰:

今天(8.27),2019中华枣乡风情游活动暨第十七届好想你红枣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新郑召开。9月1号,世界首座红枣博物馆“枣立方”将正式开馆,河南省第一家红枣小镇也将正式亮相。

中华枣乡风情游,作为新郑市集观赏性、娱乐性、参与性、知识性为一体的大型旅游节庆活动,已举办21年。今年将于9月1日至10月7日举办,活动主题为“乡村振兴·品质消费·健康生活”。

新郑市副市长周建超介绍,“枣乡游主要旅游景区及项目有:一是好想你工业园,二是好想你红枣小镇,三是好想你科技示范园,四是好想你金鹭鸵鸟园,五是今年的枣乡风情游将分期安排系列采摘活动,分别为辣椒枣采摘活动、灰枣采摘活动、红枣花生采摘活动和冬枣采摘活动。”

Jw4FZcNI.jpg

活动期间,黄帝故里、郑国车马坑等新郑景区同样敞开大门,副市长周建超说,探秘古老神秘的岩画可以去国家级森林公园具茨山景区,瞻仰雄伟的古城墙可以去国家考古遗址公园郑韩故城,探访先民刀耕火种的原始生活您可以来新郑博物馆,品味一代文宗的高傲风骨您可以来欧阳修公园,回味七十年代激情燃烧的岁月您可以来泰山村千稼集。

今年中华枣乡风情游活动与往年相比亮点多多,耗资上亿打造的世界首座红枣博物馆“枣立方”将正式开馆,河南省第一家工业旅游智能景区为一体的红枣小镇也将正式亮相。

26Is70mb.jpg

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石聚领介绍:“红枣节三大宝,第一宝全球最大的红枣博物馆即将跟游客见面,第二个全球最大的高智能FD加工车间开放,第三个我们省落户的智慧景区,会通过科技互联网的手段融入到红枣节中,本届红枣节亮点纷呈。”

此外,今年的活动根据红枣成熟时间段将红枣文化分为:辣椒枣采摘活动、灰枣采摘活动、花生红薯采摘活动、冬枣采摘活动四个阶段,每个阶段将举办不同的趣味活动。从9月1日到10月7日,让您拥有“有趣”“好玩”“再来一次”的幸福感。


文章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丹枫)

相关新闻

广告服务:0371-65889111 热线:65939000

通信地址:郑州金水区纬一路2号广播大厦 邮政编码:450003 邮箱:hndt65939000@126.com

ICP:豫ICP备14003020号 河南省互联网第三类新闻信息服务单位许可证编号:01201600001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