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图> 正文

郑州推出“绿城通”民族运动会纪念卡,可在全国260个城市使用

2019年08月15日 17:31 来源:河南新闻广播
 
 
播放
0:00 0:00
郑州推出“绿城通”民族运动会纪念卡,可在全国260个城市使用

  河南台记者谷艳敏:

为助力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顺利进行,倡导绿色出行,郑州推出“绿城通” 民族运动会纪念卡,可在全国260个城市使用。

486u9mAW..jpg.jpg

 “绿城通” 民族运动会纪念卡共分两种 18张,民族运动会主题宣传版一张、民族运动会运动项目版一套,17张。郑州城市一卡通有限责任公司 程思璐介绍,在卡面设计上,主题宣传版纪念卡更侧重于民族大联欢,和睦一家亲。

  程思璐: “主题宣传版卡面以‘民族联欢’为主题,设计版面,配以郑州标志建筑、黄河,采用五十六个民族的代表人物合影,体现五十六个民族团结一心,欢聚一堂的氛围。卡片采用布纹设计工艺,更耐划伤,更具收藏价值。”

mYSwaX0x..jpg.jpg

而运动版纪念卡以“金秋”为主题,更侧重 通过吉祥物“中中”的卡通形象对运动项目进行展示。

程思璐: “设计版本主要采用金秋时节色彩和广袤田野作为背景,根据本届全国少数民族体育运动会项目的设计,采用中中这个吉祥物的形象,把例如珍珠球、木球、民族式摔跤、民族武术等17个运动项目跃然于卡面之上,卡面形象灵动、可爱。”

jkhbQs12..jpg.jpg

 据了解,“绿城通” 民族运动会纪念卡卡片大小与银行卡类似,携带方便,可在全国260个城市使用。

程思璐: “纪念卡属于限量发售,预定方式是线上预定、线下客服中心购卡,市民朋友可关注‘绿城通’微信公众号‘郑州城市一卡通’根据相关内容进行网上预定。”

文章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丹枫)

相关新闻

广告服务:0371-65889111 热线:65939000

通信地址:郑州金水区纬一路2号广播大厦 邮政编码:450003 邮箱:hndt65939000@126.com

ICP:豫ICP备14003020号 河南省互联网第三类新闻信息服务单位许可证编号:01201600001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