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市康店镇“梨花湾杯”邙岭花海——黄河湿地骑行体验活动即将开场

□河南台记者陈俊杰、张宇鹏 通讯员/张静

这是一场与春天的约会,更是一场关于“绿色”的骑行。骑行在路上,绿色在心中屏气凝神,涤除杂念,骑行是一种生活方式,一种习惯,一种“瘾”。绿色骑行,于心于身都是健康生活的不二选择。

CjlYweZq..jpg.jpg

由康百万庄园出发,行邙岭花海庄头村,穿邙岭峡谷扎峪村,路过休闲基地绿丰山庄,走黄河湿地骑行通道,过万亩黄河渔场,越黄河控导工程,到“天河龙湾”景区,单程20公里。4月5日在康店镇通过简单而环保地骑行,就可免费欣赏到伊洛朝霞、杜甫陵园、邙岭花海、万亩渔塘、黄河湿地、天河龙湾、黄土窑洞,骑至目的地——天河龙湾景区,还可免费认领种植“绿水青山”纪念树、扶贫树,待果实成熟季再踏旅程,享受硕果。在这醉人的骑行时段享受美景的同时打开“学习强国”平台,时事新闻亦可伴你耳旁,最重要的是当你有“学习强国”学霸和骑行活动骑友双重身份时三重大礼任你选择。

dOgMMXuK..jpg.jpg

活动现场,奖品箱里十平方的菜地,全国270多家5A级景点免费门票旅游护等炫彩大奖等你来,骑游签名、旗袍模特表演、独唱、劲舞等表演互动环节,更是塑造了骑行活动中另一道亮眼风景。


文章关键词: 春游,赏花
(责任编辑: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