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健康扶贫核心政策培训班在济源开班

河南台记者/王元伟 通讯员/赵炜方

全省健康扶贫核心政策培训班于7月4号在济源愚公移山干部学院开班。省扶贫办、省卫生健康委和济源市有关领导出席开班式。

0LwAY2Yk..jpg.jpg

开班仪式上,省卫生健康委有关负责人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精神,通报了2019年健康扶贫主要考核工作指标进展情况。省扶贫办有关负责人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及脱贫攻坚考核问题”作了开班讲座,进行了辅导授课。

kt2jvmyB..jpg.jpg

据了解,培训班为期3天,将重点围绕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对来自全省卫生健康系统的近300名学员就着力把握健康扶贫领域的健康教育、妇幼健康重大公共卫生、疾病专项救治、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政策知识进行系统培训,以此进一步提高全省卫生健康系统的健康扶贫服务能力。


文章关键词: 扶贫,健康
(责任编辑: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