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党恩 忆初心 赞先锋 上街区举办“建党98周年诗歌朗诵会”

河南台记者陈俊杰 张宇鹏   通讯员王晓宁

6月28日下午,上街区会议中心大会议室灯光璀璨,座无虚席。由上街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主办,上街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上街先锋”颁奖仪式暨建党98周年诗歌朗诵会在这里举办。    

0Y9fnii3..jpg.jpg

朗诵会在歌伴舞《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序幕,朗诵者用饱满的热情和激情昂扬的朗诵,诉说着心中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热忱,用高亢、欢快、悲壮的语调,重温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不朽精神。在回望来路忆峥嵘篇章,情景诗朗诵《破晓的曙光》、红色家书《我的回忆》将观众又带回到那个烈火燃烧的红色岁月;致敬坚守颂英雄篇章再现了全区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经济发展主战场、维护稳定第一线、服务群众最前沿创造的光荣业绩;《中华少年》、《走啊带着热爱你的人民》等展望着新时期的中国梦,奏响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华彩乐章。整场演出高雅、庄重,鼓舞人心,现场掌声阵阵,气氛热烈感人。

4EUfVm9c..jpg.jpg

活动中对20名“先锋共产党员”、10个“先锋党支部”进行了表彰,并向全区346个基层党组织和8335名共产党员发出了倡议:全区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以先锋党支部和先锋共产党员为榜样,学习他们勇于奉献、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的精神,在全区上下形成崇尚先锋、学习先锋、争做先锋的良好风尚!  

6WsCCnAc..jpg.jpg

上街区委副书记李新军在现场代表区委向党的生日致以崇高的敬礼,向奋战在全区各条战线的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希望全区党员干部要着眼于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积极工作,努力建设坚强党组织、打造过硬党员队伍,为加快建设“和谐美丽、智慧低碳、创新求实、开放包容”的现代化城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在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新征程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文章关键词: 建党,诗歌朗诵
(责任编辑: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