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喜获2019中国体育旅游十佳精品赛事

□河南广播电视台王肖晖  通讯员何志文

LJwL8D4B.jpg

2019年11月29日,在广州市2019中国体育文化体育旅游博览会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被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授予2019中国体育旅游十佳精品赛事荣誉称号,是该赛事连续三年荣获此荣誉称号,也是安阳市今年继林虑山国际滑翔基地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国家体育产业示范项目之后又一“国”字级荣誉称号。

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是河南省政府批准举办的国际时尚运动品牌交流展会,目前已成功举办11届,是集航空表演与展示、航空运动赛事、文化旅游精品推介、经贸招商为一体的综合性展会。十一年来,在航空节期间,共承办世界杯赛事、全国锦标赛等重大赛事33次,举办文化旅游活动69次,签约项目264个,展出通航装备2500多架次,拉动游客千万余人次,成为安阳市一张靓丽的名片。

据悉,为做好广州市2019中国体育文化体育旅游博览会参展工作,安阳市还组织了林虑山国际滑翔基地、国家体育总局安阳航空运动学校等单位进行参展,制作宣传版面,宣传年历等进行现场推介,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提升了安阳市航空运动之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文章关键词: 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精品赛事
(责任编辑: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