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县市场监管局为小店乡贫困群众送温暖

县市场监管局(原食药监局)慰问皇城村五保户

记者孙喜增  通讯员张世超

爱心汇聚力量,真情共筑希望。元旦将至,为了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节日,连日来,南召县市场监管局(原食药监局)全体帮扶人员深入帮扶村开展慰问活动,把党和国家的关怀、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

县市场监管局(原食药监局)慰问杨树坪村五保户

县市场监管局(原食药监局)慰问二龙村五保户

慰问,不仅是物资的帮扶,更是心灵的温暖。此次慰问为小店乡皇城村、杨树坪村、二龙村、四厂村、龙潭村5个村全村五保户送去了桌、椅、床单、枕套等生活用品,并为村中一些贫困户送去了被子、床单、枕套、米面油等慰问品;为小店乡大曹村贫困户送去了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为小店乡马庄村贫困户采购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将于近日送达。

县市场监管局(原食药监局)慰问龙潭村五保户

县市场监管局(原食药监局)慰问四厂村五保户

县市场监管局(原食药监局)慰问大曹村贫困户

自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南召县市场监管局(原食药监局)全体帮扶人逐户走访,与结对帮扶对象面对面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收入状况、贫困状况、致贫原因、脱贫致富愿望等,探讨发家致富门路,为其解决生产生活问题,让每一个贫困家庭切实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心关爱,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克服生活困难,坚定自力更生、脱贫致富的信心,早日脱贫,最终走上致富之路。

文章关键词: 南召县,市场监管局,送温暖
(责任编辑:南阳记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