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县云阳镇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14vvxxqt..jpg.jpg

记者孙喜增  通讯员赵真 褚清平

2019年12月24日上午9时30分至12时,云阳镇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在镇主楼4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参加这次会议的有镇党政班子全体成员、24个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及工作队长、机关全体帮扶人。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吉庆同志主持。

会上,镇党委书记孙晓刚同志传达了23日县脱贫攻坚推进会会议精神,强调了省脱贫退出第三方评估的重要性,夯实了责任,要求全体人员集中全部精力,紧盯具体户,对于排查出的所有问题及有可能影响“两率一度”检查的所有隐患,必须没有条件、不留余地,彻底清除,确保云阳镇顺利通过省脱贫退出第三方评估。

接着,主抓扶贫的镇党委副书记吉庆同志对元月一日前每一天的具体工作进行了系统安排。八天的具体任务安排如下:25、26日抽调12名领导和29名经验丰富的帮扶人组成检查组,按照第三方评估模式入户核查;27、28日对前两日核查出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改,做到整改清零,对“十类户”资料进行核实完善;29日对贫困户和非贫困户进行集中培训;30日对引路人名单进行确定,做好分组,进行引路模拟;31日整理完善各类花名册,准备好村级汇报材料,确定五支队伍座谈人员,对访谈提纲内容进行熟悉,对所有户进行分类;元月1日对所有安排的工作来次回头看,查漏补缺。

之后,协抓扶贫工作的副主任科员彭翔天同志就25号、26号入户核查,怎么查、查什么,对照入户调查表逐项对大家进行培训,为各村开展工作提供了依据。会议最后播放了安徽省第三方评估培训视频。

文章关键词: 南召县,云阳镇,脱贫攻坚
(责任编辑:南阳记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