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首个大型公益亲子健身园开园

河南广播电视台记者  赵举和

焦作市首个大型公益亲子健身园近日开园,为孩子和家长提供了一个免费互动锻炼的场所。

焦作市大型公益亲子健身园开园以来,每天都会有许多家长带着孩子来这里游乐和锻炼身体。家长张璐:“挺好的,挺方便的,有那种小孩的足球场呀,篮球场,小孩儿每次来了都挺高兴的,都不愿意走,还有那种大型的滑滑梯呀,摇摇马呀,跷跷板,设施挺齐全的,小朋友反正来这里是都挺开心的。”

刚刚从大型滑滑梯上滑下来的女儿郭瑞告诉记者:“开心,好玩,非常好玩。”

焦作市大型公益亲子健身园地处太极体育中心,接纳3岁到14岁年龄段的少年儿童及其家长入园游玩和健身,院内有专门为少年儿童设置的游乐场所,以及供家长与孩子互动的体育项目,可以同时容纳300人进行游玩和锻炼。焦作市体育局综合部部长史鑫煜:“是咱们市体育局为了广泛的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专门儿为少年儿童设置的免费开放的一个健身的这个游乐场所,里面设置有像咱们这个篮球架,足球场,秋千,跷跷板,摇摇乐,有这个平衡木啦,魔术小屋啦这些设施,咱们小孩子可以跟家长一起来进行这些体育活动,对咱们少年儿童的身体和心理等各方面进行了一个全方位锻炼。”

据了解,除了亲子健身园外,焦作市太极体育中心还有许多场馆常年免费向市民开放,包括老年门球场、室外篮球场、田径场、羽毛球场、网球场等,市民随时可以来进行体育锻炼和休闲娱乐。


文章关键词: 公益,亲子健身园,免费互动锻炼
(责任编辑: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