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调研组莅临三门峡调研非公党建工作

河南广播电视台记者崔军廷 通讯员高向明

3月11日至13日,由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登记注册局小个专党建处处长汤正涛和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非公党建工作部主任杨年强组成的调研组,莅临三门峡市就围绕“小个专”党的组织覆盖工作开展专题调研。河南省市场监管局非公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胡建杰、河南省个体私营经济协会非公党建部主任王燕青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分别深入到我市各县(市)区9个行业的12家企业开展调研。通过查阅党建制度档案资料和相关书籍、党员活动日台账,听取企业汇报的形式,深入了解基层非公党建活动阵地建设和企业党组织活动开展情况。

ZakVbUdp..jpg.jpg

13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在渑池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了座谈会。会上,三门峡市非公党工委书记、市市场监管局局长赵冶钧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三门峡市非公党建工作的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提出今年是非公党建工作的主题是创新高效,在非公党建工作上三门峡市市场监管局也一直在探索尝试,“也请总局领导能多帮我们把把脉、问问诊。让我们的工作能在总局的指导下,高效开展;三门峡就是总局非公党建工作的“实验田”,有新想法就尽管到三门峡来实验,我们一定会把做出的成果向总局及时汇报并加以推广。”

 汤正涛肯定了三门峡市非公党建工作的成绩,指出三门峡市非公党建工作扎实,氛围浓厚,经费保障到位,市委市政府各级领导都十分重视,齐抓共管行成了“大党建”格局。市市场监管局有很强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把党建工作当做分内的事来做,结合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来做;统一党支部标识和党建档案资料文件盒样式;通过抓典型,以点带面,全面提升,使党组织的作用得到充分的发挥。市市场监管局要在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和带领下,振奋精神,再接再厉,担当作为,在小个专党建工作上,多做有益探索,为全省乃至全国非公党建工作提供宝贵经验。


文章关键词: 市场监督总局,调研,非公党建
(责任编辑: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