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河南广播电视台记者刘激扬     

                 tsMAwZHb.png      

昨天上午,新乡市委召开第99次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办公厅有关通知要求。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河南团参加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体现了对河南发展的殷切希望,体现了对河南广大农民群众的关心关爱,更为我们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做好“三农”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新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新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乐新就新乡市贯彻落实工作讲了三点意见。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学习宣传贯彻。二要认真对标对照,逐条逐项落实到位。三要深化“五项改革”,努力走在前做表率。


文章关键词: 新乡学习,重要讲话
(责任编辑: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