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西平赛区组委会助力精准扶贫

河南台记者吕超、通讯员牛齐瑞

日前,中国好声音西平赛区组委会一行带着米面油等慰问品来到权寨镇冯堂村,慰问这里的贫困户。

uY4Ti10L.jpg

捐赠仪式上,《中国好声音》西平赛区组委会向冯堂村委的82户贫困家庭捐赠大米、面粉、食用油等爱心物品,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勇于面对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提高家庭生活水平,争取早日脱贫。

据了解,《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西平赛区组委会自成立以来,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再给家乡人民带来精神食粮的同时,也不忘给家乡贫困家庭送上爱心,随后西平赛区组委会将为权寨镇刘庄村、二郎乡赵庄村的贫困家庭进行爱心捐赠。

特别是在《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西平赛区启动后,《中国好声音》西平赛区海选将把建设平安西平、文明西平、旅游西平、绿色西平、文化西平的声音传播到世界各地,让更多的人了解西平的文化历史和美丽环境,让更多的企业投资西平,让更多的人看到“嫘祖故里大美西平”。


文章关键词: 中国好声音,西平赛区,扶贫,脱贫
(责任编辑: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