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平县司法局开展“弘扬法治精神礼赞我的祖国”文艺活动

通讯员张今俐

8月14日,西平县司法局组织青年普法志愿者和西关社区文艺宣传队联合举办以“弘扬法治精神礼赞我的祖国”为主题的文艺演出活动。

LTj5aR3T..jpg.jpg

此次演出活动旨在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推进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向新中国成立70华诞献礼。积极参与家乡基层法治建设以及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

晚七点活动准时开始,演出队精心策划,紧紧围绕普法宣传和献礼祖国采取合唱、快板、独唱穿插于普法戏曲进行寓教于乐的演出,不仅为居民带来了视觉与听觉上的轻松愉悦享受,又拓展创新了宣传形式,改变过去传统的法律宣传方法,以崭新的、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了普法宣传,引导群众自觉遵纪守法,做尊纪守法、孝贤礼仪的好公民。

o2gxCK3g..jpg.jpg

演出活动结束后,普法志愿者们为现场群众发放《宪法》、《法在农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普及读本》、《婚姻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治宣传读本600余册,赠送手提袋、围裙、等法治宣传物品400余份。


文章关键词: 法治精神,宣传队,普法志愿者
(责任编辑: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