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消防支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河南台记者/赵举和  通讯员/文静

近日,焦作市消防救援支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支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许志强作动员讲话,支队党委常委和支队机关、各大队全体指战员参加会议。

8nLaWRRT..jpg.jpg

会议要求:

一,思想认识要再强化、再提高。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总队党委的各项要求落实到主题教育全过程,推动主题教育活动顺利扎实开展。

二,质量标准要再强化、再提高。各单位要把准政策,精准发力,真正把教育的形式搞活,教育的效果增强,切实把问题找实、坚决做到事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

三,组织保障要再强化、再提高。各单位要充分利用内外部宣传阵地,及时宣传本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在队伍内部迅速掀起活动热潮,用主题教育激发广大指战员攻坚克难、干事创业激情,推动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文章关键词: 消防,使命
(责任编辑: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