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袁店​:中秋将至送关怀 月饼入户暖人心

河南广播电视台记者孙喜增 通讯员赵启萌 

“皎皎秋空八月圆,常娥端正桂枝鲜”,为让贫困户在一年一度的传统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中秋佳节,2019年9月11日姜庄村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进行慰问走访!

村两委及驻村扶贫干部,带着一箱箱月饼和满满的热情,来到贫困户家中,提前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并贴心地与贫困群众拉家常、谈生活、话真情,宣传脱贫惠农相关政策,将党的关怀和祝福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贫困群众们一张张由衷的笑脸体现了他们的认可和信任,平日农忙辛苦劳累,一份小小月饼让乡亲们高兴不已。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干部们亲切地与贫困户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生产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在贫困户家中,户主看着慰问品高兴的说到:“感谢领导的挂念,还在节日前来看我们,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我们一定把日子过好!”

本次慰问共走访了全村24户贫困户,扶贫干部与贫困群众促膝谈心,体现出浓厚的鱼水之情干部们的身影与贫困群众们淳朴的笑脸一同构成了姜庄村初秋时节最美的风景。

此次中秋慰问走访,进一步拉近扶贫干部与贫困群众的关系,增进了双方的沟通了解和情感信任,让贫困户深刻感受到党的温暖关怀,同时也增强了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的信心,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加油助力!

 

文章关键词: 方城,袁店,扶贫
(责任编辑:南阳记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