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县柳河镇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召开

河南广播电视台孙喜增 通讯员姬大伟

金秋时节,柳河大地洋溢着丰收的喜悦。9月27日,柳河镇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召开。

来自全镇各条战线、各个行业人大代表带着全镇人民的重托,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职责,共商发展大计。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副镇长于洋、副镇长娄阳分别向大会作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

派出所、中心校、信用社三个单位作工作报告和人大视察组的视察报告,

会议听取了关于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2018年财政决算和2019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并对派出所、中心校、信用社三个接受评议的部门进行了民主评测。

会议审议和表决通过了《关于镇政府分管领导2019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2018年财政决算和2019年财政预算情况的报告的决议(草案)》,派出所、中心校和信用社的工作报告,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全体人大代表要借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作风建设提升年为契机,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砥砺前行,不折不扣持续抓好责任落实,把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变为发展成果,共同开创新时代富强、和谐、美丽新柳河跨越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胜利闭幕。

 

文章关键词: 柳河,人大
(责任编辑:南阳记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