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荥阳市委组织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电影党课

河南台记者陈俊杰 张宇鹏 通讯员蒋士勋 韦高阳 段伟

aUXNNDzw..jpg.jpg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9月27日下午,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荥阳市委组织部红色电影《决胜时刻》观影现场响起,全体党员嘹亮的歌声展示着荥阳组工干部爱党、爱国的内在动力。一首经典的红色歌曲、一部壮观的红色电影,让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不一样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决胜时刻》格局宏大,立足于中国光辉历史,用独特的视角,刻画了一批批与新中国成立息息相关的鲜活人物;以鲜活的人物和生动的故事,书写了老一辈革命者建立新中国的壮丽篇章。

Qk2PpX4y..jpg.jpg

这次党课是组织部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以红色电影这种直观明了、形象生动的形式,带领全体党员回溯了新中国成立的初心和使命。

zkJvSgcj..jpg.jpg

通过此次观影,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了理想和信念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立足本职、恪尽职守,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肩负起新中国新时代组工干部应有的使命和担当。在今后的组织工作中,要把主题教育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以致用,以“奋发”和“进取”的精神状态,以崭新的面貌和优异的成绩,为荥阳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文章关键词:
(责任编辑:董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