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开展丰富多彩文艺活动 为祖国献礼

□河南台记者刘静  商丘台记者刘悦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连日来,商丘市开展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展现新时代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为祖国献礼。

mHWEgavn..jpg.jpg

一条大河波浪宽,风吹稻花香两岸……9月26号下午,“我和我的祖国”商丘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在商丘市工人文化宫隆重举行,来自全市14个市直单位的合唱队通过演唱经典红歌,歌颂祖国。观众王月丽:这些经典的红色歌曲让我们听了以后特别的热血沸腾,心潮澎湃,感受到大家对祖国那种浓浓的爱和祝福。

同样的时间,“壮丽70年 舞动新时代”广场舞大赛也在商丘民权县群众文化广场上如火如荼的举行,参赛选手身着五彩斑斓的舞蹈服饰,精神抖擞的在舞台上翩翩起舞,展示了群众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风采。在商丘夏邑县长寿广场和两河口湿地公园等多地,多名群众拿起国旗,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拍摄快闪影片,用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市民张子睿:“对祖国的爱就应该大声唱出来,这样才能抒发出对祖国七十年来日新月异变化的一种骄傲和自豪,作为新时代的工作者,我们应该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祖国的建设当中。”

据了解,国庆前,商丘全市上下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团体,相继开展了歌咏会、绘画展、广场舞等一系列形式多样、各有特色的庆祝活动,让群众充分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悦,市民李萍说:“组织参加这样的活动能够凝聚人心,激发我们大家的这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在今后的工作当中能够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贡献。”


文章关键词: 文艺活动,广场舞
(责任编辑: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