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监狱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河南台记者吕超、通讯员张今俐

10月15日,驻马店市监狱联合市中心血站,积极组织开展“心连心,献爱心”无偿献血公益活动。监狱干警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加,16名干警职工献血成功,献血总量5600余毫升。

mVcKmXSi..jpg.jpg

10月15日上午9时,驻马店市中心血站献血车抵达市监狱献血活动现场。在献血活动开始前,参与献血的干警职工认真了解献血的相关注意事项,并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填写《献血登记表》,紧接着,排队进行测血压、血型等体格检查。检查完毕后,符合条件的干警职工伸出自己的手臂,献出热血。

 9sZkmN65..jpg.jpg

已多次参与献血的干警叶向峰说:“已多次参加献血活动了,用这种方式来奉献自己的爱心,回报社会,传播正能量,更是完成了我的一个心愿。”另一名献血的干警刘飞跃说:“我已有十多年的献血经历,单位组织的献血活动,我也已经连续三年都参与了,献血可以帮助到别人,我感到很开心很自豪”。

mQ2SFuEH..jpg.jpg

大家表示,一定会继续坚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无偿献血体现的是一种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一袋血,承载着爱心,也带着关怀,他们给病人重生的希望。

eELTcjNP..jpg.jpg

初心筑梦,情暖人间;大爱无疆,与爱同行。通过此次献血活动,驻马店市监狱的广大干警,自觉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守初心、担使命,发扬了关爱他人、乐于奉献的精神。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人民致敬,向祖国致敬!


文章关键词: 监狱,无偿献血
(责任编辑: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