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孟楼镇 :湖北与河南 抗疫心连心

q93dFMyN..png.png

记者孙喜增  通讯员关阳

邓州市孟楼镇是口子镇,与湖北省孟楼镇相连接,在这次抗疫阻击战中都处于十分关键的位置。

2月16日上午,邓州市孟楼镇政府党委书记李爽和党委副书记刘富春一道来到湖北省老河口市孟楼镇政府,送去猪肉、面粉、蔬菜等日用食品,向在抗疫一线奋战的兄弟省份乡镇干部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邓州市孟楼镇党委书记李爽和湖北省孟楼镇镇政府负责同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湖北省孟楼镇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物资供应保障情况,嘱咐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加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营养,保证身体健康。湖北省孟楼镇政府负责人对李爽书记的关怀和问候表示深深感谢,表示作为两个鸡犬相闻的兄弟乡镇,在这抗疫的关键时刻,理应戮力同心、携手共进、攻坚克难,合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文章关键词:
(责任编辑:南阳记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