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这些年的新鲜词儿> 正文

【这些年的新鲜词儿】微信

2018年08月30日 13:11 来源:河南新闻广播
 
 
播放
0:00 0:00
【这些年的新鲜词儿】微信

WynxRMuI..png.png

A:喂,你在干嘛呢?怎么不接电话啊…

B:(小声)我在开会呢,微信上说吧。

A:哎呀糟了,我忘带钱了!

B:没关系,可以用微信支付。

A:那太好了,真方便!

A:你现在具体位置在哪啊?我这就出发了。

B:我把定位发你微信上,直接跟着微信上的位置走就行了。

gnwfh32r..png.png       现在,谁的生活,还…离得开微信呢?这个由腾讯公司在2011年推出的通讯服务应用程序,充斥在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它支持跨通信运营商、跨操作系统平台,能通过网络快速发送免费语音短信、视频、图片和文字;基于基础的社交功能,微信还可以轻松实现涵盖金融、娱乐、出行、购物、新闻、阅览等等等等各种各样的服务。丰富的小程序,解放了多少手机的内存;而基于微信的各种小游戏,也成为很多手机一族离不开的日常。…还记得被“跳一跳”排名支配的恐惧吗?

6xsf8uPA..png.png       微信,现在已成为国内最大的移动流量平台之一。有数据显示,2017 年微信登录人数已达 9.02 亿,日均发送微信次数为 380 亿;微信,占据了国内网民 23.8%的时间。根据《微信2018影响力报告》,微信带动了3339亿元人民币的传统消费,包括旅游、餐饮、购物、出行等等。

微信,是一个生活方式。今天,你打开微信了吗?


广告服务:0371-65889111 热线:65939000

通信地址:郑州金水区纬一路2号广播大厦 邮政编码:450003 邮箱:hndt65939000@126.com

ICP:豫ICP备14003020号 河南省互联网第三类新闻信息服务单位许可证编号:01201600001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