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这些年的新鲜词儿> 正文

【这些年的新鲜词儿】中国品牌

2018年08月31日 10:05 来源:河南新闻广播
 
 
播放
0:00 0:00
【这些年的新鲜词儿】中国品牌

xXLWL5SG..jpg.jpg       小到食品、手机,大到空调、汽车,甚至高铁、核电等工程建设,大量的“中国制造”,让中国品牌行销全球。

7w5QhKj9..jpg.jpg

340g的卫龙辣条现身美国购物网站、售价近14美元,让外国网友惊呼,是和“老干妈”一样的“中国奢侈品零食代表”;

XgyF7Q6K..jpg.jpg

在英国亚马逊上,百雀羚蓝罐面霜卖到13.5英镑、折合人民币120元,与“大宝”并称“护肤双煞”。

KN8g3GNc..jpg.jpg

现代人离不开的手机,“中国品牌”也是熠熠闪光。过去的2017年,华为成为了欧洲第三手机品牌,小米登顶印度智能手机市场, OPPO也在亚洲手机市场出货量夺冠。

ij6ijvEc..jpg.jpg

而作为最早“出海”的中国品牌之一,平均每分钟就有125位海外消费者成为海尔用户;至于远销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格力,有了全球闻名的Slogan——“让世界爱上中国造”;就算在中东遍地豪华超跑的迪拜,我们也能看到吉利博瑞的影子……

随着中国食品、电子产品、纺织品和汽车等出口越来越多,中国品牌在境外的知名度不断攀升。2018年上半年,中国中车、海尔、联想、阿里巴巴、吉利等中国品牌被世界影响力组织评定为“境外最受欢迎中国品牌”!再一次,展现了全球平台上的中国力量。


广告服务:0371-65889111 热线:65939000

通信地址:郑州金水区纬一路2号广播大厦 邮政编码:450003 邮箱:hndt65939000@126.com

ICP:豫ICP备14003020号 河南省互联网第三类新闻信息服务单位许可证编号:01201600001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