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栏目> 农村广播> 创富路上> 正文

村里来了位大魔术师!看他百变气球!

2019年03月11日 09:04 来源:河南农村广播

“叔叔,给我捏一朵玫瑰花!”

“叔叔,我想要个可爱的小白兔!”

“叔叔,给我捏一把手枪!”

3月9日上午,双庙街乡闫洼村部院子里,一群小朋友围着魔术大师胡耀辉和他的气球制作团队欢呼雀跃,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给村民们带来了欢乐。这是继种植水果玉米、水果萝卜、养殖白玉蜗牛后,驻闫洼村第一书记潘华给村民们引进的又一个魔术气球致富项目。

活动当天,河南广播电视台农村广播《创富路上》节目监制都伟、魔术气球创始人胡耀辉及他的团队一行来到闫洼村部。在村会议室,播放了胡耀辉的百变气球参加央视节目录制的视频,展示气球制作出来的各种造型,并现场制作。千变万化的卡通人物、形象生动的小动物......引得村民们纷纷叫好,学习兴趣高涨。

魔术气球致富项目培训会上,胡耀辉跟村民们分享了自己从最初微薄的利润发展到现在公司年入百万的故事。所谓的魔术气球,就是用一种普通长条气球扭着制作成玫瑰花、足球、蜜蜂、米老鼠、毛毛虫、美人鱼、大头儿子、小白兔、帽子、十二生肖等300多种造型,生动逼真,深受儿童的喜爱,并适宜各种典礼装饰,烘托气氛。此项技术成本低,见效快,没有门槛,适合给更多的贫困家庭带来增收致富的门路,助力脱贫攻坚。

当你学会以后,一个人在公园、学校、幼儿园、儿童医院、游乐园、景点或人流多的地方,都可现做现卖。此项目投入低,经营灵活简单,利润高,一条成本0.1元的魔术气球,经过数秒钟的扭折,变成作品后可卖出1-2元的价格。定点式多在节假日采用,如在大型商场、购物中心、公园景点租用临时的活动柜台,除单个现卖外,还可以整包出售,迎合大家一起动手。当打开市场,有比较多的客户需求后,还可开办魔术气球造型制作培训班,将下岗、失业人员组织起来培训学习制作方法,然后批发给他们到大街小巷去销售。


广告服务:0371-65889111 热线:65939000

通信地址:郑州金水区纬一路2号广播大厦 邮政编码:450003 邮箱:hndt65939000@126.com

ICP:豫ICP备14003020号 河南省互联网第三类新闻信息服务单位许可证编号:01201600001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