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栏目> 农村广播> 农资家家乐> 正文

郑氏丰-作物杀菌营养套餐

2019年01月04日 15:40 来源:河南农村广播



▲点击视频观看本期完整节目视频(建议Wifi下观看)


本期嘉宾介绍:

马朝旺,郑州郑氏化工产品有限公司科技创新副总经理,植物病理学硕士,植保技术高级顾问。2009年至今一直从事植物生长调节剂应用、植物保护、作物栽培及园林养护等技术的研究与管理工作,对调节作物生长、病虫草害管理及精准用药、用肥具有丰富的理论和实战经验。

郑州郑氏化工产品有限公司科技创新副总马朝旺说,近年来,郑氏化工根基市场情况和农作物生长需求出现的新情况,公司研发的作物杀菌营养高产套餐以农作物可能出现的问题为导向,研发出的一些新产品很受市场欢迎。例如郑氏丰,产品能够得到市场认可,主要取决于产品的精心开发、反复试验及市场验证,也离不开业务员深入田间地头的辛勤付出。

马朝旺说,郑氏丰上市2年来,累计推广面积约300万亩次,已经形成河南、云南、广东、河北、安徽、山东等全国东西南北中500多个推广模范市场。客户会、农民会等各类会议超5600场次,尤其是各地的观摩测产活动,实实在在的增产效果,得到了广大农民朋友的认可 。

服务面积之大、数量之多、范围之广,可见公司付出的努力。那么郑氏丰是一种什么样的产品呢?与其它公司相比,产品独有的优势在哪儿呢?马总介绍:郑氏丰是根据作物在不同时期的生理特性和管理要点,由多种高效杀菌剂、调节剂、植物营养剂和保健剂科学搭配而成,集杀菌、调节、营养和保健于一体的套餐,多效合一,使用方便,省工省心,防病又增产。

郑氏丰里每一样含量有多有少,起的作用也各不相同。马总说,郑氏丰每套包括5克金榜——特色植物生长调节剂、50克德普生——特色营养肥料、15毫升康吡得——优质植物病害免疫杀菌剂、15毫升金士绿——特效植物病害治疗剂4袋。

就拿金榜——极具特色的调节剂来说,起的主要作用有绿叶、油亮,叶片光合作用大大提升;提高硝酸还原酶含量,增加养分吸收和转化效率,增产显著;延缓叶片衰老,预防早衰;提高抗逆性,如高温、干旱、冻害、创伤等。

德普生是营养全面均衡营养肥料。养分配比为低磷中氮高钾,广泛使用于多种作物,全生育期均适用。主要作用是补充营养,养分均衡,增产的根本;添加专利肥料增效剂成分,能极大提高植物的吸收速率,提高肥料利用率,减量增效,提质增产。

康吡得是郑氏丰里市场上最新型的杀菌剂,为线粒体呼吸抑制剂,通过抑制孢子萌发和菌丝生长而发挥药效,具有保护、治疗、铲除、渗透、强内吸及耐雨水冲刷的作用。除了防治病害,还有植物保健、抗逆增产的作用。

金士绿是苯醚甲环唑与咪鲜胺配制而成的精品杀菌剂,对作物病菌具有治疗和铲除作用的内吸性杀菌剂,能够很快的在植株体内传导。对各种常见病害都有较好疗效,治疗效果特别突出。

郑氏丰作为一种独特的作物解决方案产品,由多种高效杀菌剂、特色植物生长调剂剂和叶面肥科学搭配,杀菌谱广,交互抗性小,既防病又营养,混配性强,绿色安全,让作物提质增产更轻松!

《农资家家乐》是河南广播电视台农村广播一档以沟通城乡、服务三农、旨在宣传国家农业政策、普及种养知识、介绍优质农资、推广先进农业技术的对农服务类广播节目;内容涵盖农药、种子、肥料、饲料、兽药、农机具等;每周一三五11点到12点邀请省内外知名农资企业代表做客直播室,采用直播形式,深入浅出讲好农资品牌故事;节目自开播以来深受广大农民朋友的喜爱和认可。

节目播出时间:每周一三五11:00-12:00

直播互动热线:0371-65932980

微信互动平台:河南农村广播

移动客户端:关注微信公众号河南农村广播进行音视频收听或收看;下载蜻蜓FM、河南广播等APP;搜索微信河南广播小程序。

节目组电话:0371-65889143  65889142

来源:河南农村广播《农资家家乐》节目组

版权归原作者 如有侵权请联系




广告服务:0371-65889111 热线:65939000

通信地址:郑州金水区纬一路2号广播大厦 邮政编码:450003 邮箱:hndt65939000@126.com

ICP:豫ICP备14003020号 河南省互联网第三类新闻信息服务单位许可证编号:01201600001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