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栏目> 农村广播> 农资家家乐> 正文

河南贝睿福户志强做客河南农村广播

2019年07月30日 09:38 来源:河南农村广播

本期节目完整视频

      随着科技水平的快速进步,农户的养殖观念与养殖方式也逐渐开始转变,规模化、标准化、专业化的养殖模式发展较快,工业饲料普及率逐年提高。与此同时,大众对产品的品质需求也越来越高。如何利用有益微生物进行健康的养殖?如何立足生产实际,无害化处理畜禽粪便走种养殖循环农业?本期节目邀请河南贝睿福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户志强跟您聊聊。

河南贝睿福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户志强做客河南农村广播直播室

        在养殖过程中,猪和鸡的粪便发出恶臭气味,释放出的多种恶臭物质,与猪、鸡呼吸所产生的二氧化碳混合后,排泄物在缺氧或无氧条件下主要产生氨、硫化氢等恶臭气体,对家畜家禽也有刺激性和毒副作用,可引起猪和鸡的呼吸系统疾病,甚至高浓度的恶臭气体可引起急性中毒、中枢神经系统麻痹等多种疾病,从而降低免疫功能,影响正常的代谢,严重时引起家禽家畜的死亡。

       贝睿福公司利用微生物益生菌养的家畜家禽可以降低畜舍恶臭气味的浓度,更好的保障家畜家禽的健康生长。

        贝睿福公司采用的微生物菌由光和益生菌群、乳酸菌群、酵母菌群、放线菌群等10个好气与厌氧菌属,以及多种有益微生物的液体复合培养物复配而成。用于饲养家畜家禽,可提高家畜家禽免疫能力和成活率,杜绝使用抗生类药物,改善了家畜家禽的肉和鸡蛋品质。

     很多消费者反映,吃到采用贝睿福微生物技术饲养的猪,猪肉口感甘脆绵柔清甜可口,没有油腻涨腹感;是很多年也没有吃过的味道,就像回到儿时记忆中猪肉的清甜。

     在养殖过程中,微生物通过吸附、分解、堆化动物排放出的粪,再通过微生物菌的二次发酵,从而能更好地为农作物添加养分,使土壤松解,土地不会板结化。

     微生物代谢所排放出来的猪粪,通过干湿分离的方式,做到一级净化。所剩排放水和尿水;再放入微生物及二次发酵5至7天可以达标,最后通过精细加工可以做成浇灌、喷洒瓜果蔬菜的营养液,对农作物生长起到关键性的作用,从而也达到零排放。

      经过干湿分离的牛、羊、猪的粪便,再加入微生物、凹凸棒及其他微量元素等,制作成微生物土地改良剂。土地改良剂在促进土壤中微量元素的释放及螯合,有效地打破土壤板结,促进团粒结构的形成,并能及时改善土壤的通气状况,促进有机质、腐殖酸和腐殖质的生成;土壤中的物质、以及能量输入输出中扮演着非常重要角色,能够活化土壤有机与无机养分、分解有机物,释放养分,能更好为增加养分起有效性的作用。

     贝睿福的微生物技术在对牲畜规模化养殖粪污处理中提了无害化处理、资源化循环利用的解决方案,实现了粪污处理零污染排放,同时获得了高品质的优良有机肥。

     贝睿福公司前期的实验与养殖经验技术的逐步成熟,加上土地改良剂研发的推进,首先解决了养猪、牛、羊的饲料问题,在各项研发技术成熟后,公司将改良土地和养殖规模从最初5000亩与2000头猪,將逐步扩大到200000亩土地40000头猪(牛、羊)的养殖规模,甚至更多,也会根据市场的需求按需供应。

      贝睿福通今后也将通过帮扶贫困村贫困户,以“公司+农户+订单+扶贫”的模式进行合作,与贫困村签订合作协议,以农资产品和农化服务入股的形式,和贫困村养殖户组成利益共同体,产品回收按照纯利润的比例进行分成,为贫困户带来效益,用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本期企业︱河南贝睿福实业有限公司、

河南贝睿福实业有限公司拥有微生物益生菌养殖及土地改良剂两项高新技术,拥有高级科研教授4名,专业研发人员、营销团队和管理人员60人,企业生产员工20名。公司建立以改良土壤为主导,引导绿色有机种植,积极塑造生产加工到废弃物综合利用的循环现代生产模式,顺应国家号召及政策,依托有机微生物的种、养殖以及土地改良剂源源不断的技术支撑,服务好广大群众,让群众吃得放心。

来源:河南农村广播《农资家家乐》节目组

版权归原作者 如有侵权请联系


广告服务:0371-65889111 热线:65939000

通信地址:郑州金水区纬一路2号广播大厦 邮政编码:450003 邮箱:hndt65939000@126.com

ICP:豫ICP备14003020号 河南省互联网第三类新闻信息服务单位许可证编号:01201600001

豫公网安备 41010502002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