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委宣传部开展“党员活动日”系列活动

河南台记者陈俊杰 张宇鹏   通讯员蒋士勋  张晓萍

重温入党誓词、现场收缴党费、征求工作建议、民主评议党员、支部书记讲党课......3月15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第一季度党员大会,部机关全体党员严格按照党员大会各项议程,切实履行职责,相互交流思想,加深对党员自身使命的认知,为党员责任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指明了方向。

根据三月党员活动日“学习十九大,我为支部工作建言献策”的主题要求,机关支部广泛征求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的建议,为支部工作健康发展共同努力。支部围绕“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支部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前,各党小组利用1天时间以小组的形式召开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同志分别结合自身学习、思想状况、工作实际进行了个人对照发言,并认真开展了相互批评。大家放下包袱、消除顾虑,自我批评直面问题、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出以公心、坦诚相待,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全体党员对每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支部书记金振邦同志以《对党忠诚、干净做人——做新时代勇于担当的好干部》为题目,为全体党员上党课,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始终保持朝气蓬勃、坚韧不拔、奋发有为的精神,把增强“四个意识”作为想问题、办事情、作决策的重要标准,不断开创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文章关键词: 荥阳宣传部,党员活动日,党员大会
(责任编辑: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