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创客中国”三门峡分赛9月5日开赛

河南广播电视台记者/崔军廷  通讯员/马鹏飞

T0L5zZyv..jpg.jpg

9月5号,由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财政厅、三门峡市政府主办的2019年“创客中国”河南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三门峡分赛开赛。本次大赛为期一天,共有来自河南各地的17个创新创业项目同台竞争。

4bRmaS03..jpg.jpg

本次大赛以“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配置资金链”为主题,来自郑州、洛阳、三门峡、许昌、安阳、平顶山等地的8家创客组选手,9家企业17个创新创业项目同台竞争,参赛项目涉及智能制造、生物医药、人工智能、节能环保与绿色消费、电子信息、互联网及相关服务等领域。

据了解,今年报名参赛的企业有210家,参赛项目达到了200多项,主要涉及融资、人才、技术及市场推广等四个方面。经过评审团分组打分,19家企业晋级郑州分赛;8家创客、9家企业晋级三门峡分赛。总决赛后,企业组及创客组的冠亚军将代表河南参加2019年“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

yxhxwZ77..jpg.jpg

大赛期间,主办方组织了“线上线下需求对接”、“产融对接”、“大中小企业融通”等活动,集聚带动各类投融资机构为参赛企业提供多元化服务。

我省已经成功举办了4届创新创业大赛,这次大赛也是为了让更多的科技含量高、发展潜力强、创新业态迅猛的行业“新星”脱颖而出。


文章关键词: 创客,创业
(责任编辑: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