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我和我的祖国》隆重举行

河南广播电视台记者/崔军廷  通讯员/高向明

nx4NzJTD..jpg.jpg

9月10日,三门峡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在文博城大剧院举行。来自黑龙江、吉林、辽宁、山东、湖南、陕西、新疆、山西、陕西、河南等10省(区)的“党建引领 创新发展”全国小个专(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党建典型巡回宣讲活动的与会嘉宾160余人,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登记注册局副局长(正司级)、“小个专”党建办副主任韩旭,河南省委组织部有关领导,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马林青,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兴台,三门峡市领导王载文、张建峰、庆志英等,河南省18个地市、10个直管县的市场监管局领导,来自全国各地10个非公领域的先进代表,三门峡市市场监管局以及全市10余家非公企业的代表和市民一起,欢聚一堂,观看晚会。三门峡市委副书记王载文为晚会致辞。

aQTuCKwV..jpg.jpg

近年来,三门峡市非公党建按照“强基、拓面、提质、创新”的总要求,坚持做到“六抓”“三结合”,初步形成了党员参与、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驻共建、和谐发展的非公党建新格局,推动了企业党建和企业发展的互促双赢,走出了一条以党建工作高质量,促进经济发展高质量的新路子,在全国叫响了“三门峡模式”。

PScXXmPL..jpg.jpg

晚会在音诗画《心中的那一抹红》中拉开帷幕,那一抹红似朝霞满天,让一面面鲜红的党旗飘扬在天鹅之城,发力“三次创业”加快转型发展,助推经济腾飞。用忠诚,信念,担当,唱响着一首首红色赞歌。

非公企业歌曲联唱:《让我们荡起双桨》《阿瓦人民唱新歌》《革命人永远是年轻》把大家带回那个火热的年代。

qMpLUFWj..jpg.jpg

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抒发了亿万儿女听党话、念党恩、跟党走的共同心声。

大合唱:《向往》生动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巨变。《向往》真诚讴歌了党,传递了人民的心声。

情景说唱:《我们那些事》表现出非公企业在红色引擎的引领下,注入动能,激发出的活力。

女声表演唱:《心得体会》,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催生了企业发展的动力,激发了年轻员工的入党热情。

teapwn6A..jpg.jpg

歌曲联唱:《最美的颜色》《赞赞新时代》《加油干》《作业组长》吹响了奋进的号角,迈向追寻实现中国梦的崭新时代。

诗朗诵《英雄无畏》把大家带到了忆往事,正坐标,定信念,奔小康,实现百年奋斗目标的火热实践之中。

女声独唱:《推开这扇门》唱出了非公企业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技能帮扶、产业扶助,走出了一条党建+扶贫的成功之路。

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把晚会推向了高潮,歌词深情,曲调优美,将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和歌唱者的拳拳之心融为一体,让人倍感温暖与感动:“我们都是中国人,永远热爱我们的祖国。”


文章关键词: 非公,70
(责任编辑: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