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湖滨区:举办“农村党支部书记擂台赛”

河南广播电视台记者/崔军廷 通讯员/李鸿珍 成一丹

支部书记大比武,担当实干展风采。10月30日,三门峡市湖滨区举办“农村党支部书记擂台赛”,来自全区各乡(街道)的10位党村支部书记现场打擂,晒成绩、找差距。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农村党员干部凝神聚力、团结干事的热情,营造良好创业创新氛围,助力湖滨区脱贫攻坚,实现乡村振兴。

iJ8HTAS3..jpg.jpg

比赛现场,选手们准备充分、成竹在胸。结合精心制作的PPT,图文结合,声情并茂,将本村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开展的基层党建、环境整治、产业扶贫等工作娓娓道来,或实绩突出,或极具特色,展示各村综合发展的成果,赢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各村工作有亮点,成绩突出展风采,下步思路明方向。结合参赛选手的现场表现,评委逐一评议打分,最后来自交口乡野鹿村党支部书记刘占峡获得第一名。

参加擂台赛的贾庄村党支部书记杨巷道表示,这次活动通过各村台上晒成绩、谈经验,既能发现自己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又能学习到其他村的先进经验。

村支部书记擂台赛活动,激发和调动了村支部书记立足岗位、干事创业和带领群众创业致富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努力打造一支守信念、讲奉献、有本领、重品行的农村干部队伍,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词: 农村,党支部,脱贫
(责任编辑: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