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老干部咨询团:忆初心、话发展

□河南广播电视台记者崔军廷  通讯员童来云 刘璇子

IxNcvCNx.jpg

在全国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际,近日,三门峡市委组织老干部咨询团到各县(市、区)对今年以来开展的重大工程、重点项目和重要工作进行视察,推动主题教育活动往深里去、往心里去、往实里去,视察活动中,老干部咨询团成员重温入党誓词、共忆入党初心、畅谈发展大计。

2haR34LY.jpg

在渑池刘少奇旧居,一幅幅生动的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篇篇详实的文献资料,展现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艰难曲折而又壮丽辉煌的伟大历程,再现了刘少奇同志坚守信仰、心系群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崇高情怀。在老干部咨询团团长余文华带领下,老领导们认真学习《论共产党人的修养》,重温入党誓词,瞻仰刘少奇同志铜像,感受刘少奇同志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中国共产党人实事求是的优良作风。

在义马市非公党建示范馆,老领导们认真参观了“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党史大事件”、“习总书记一席话”、“义马市地方党史”等十个展区,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

pOVMlEVR.jpg

老干部咨询团还先后对灵宝寺河乡百年果园、陕州区中心幼儿园、湖滨区黄北社区、示范区宝武铝业、开发区德孝苑养老院、卢氏洛河城区段综合治理工程等示范点进行了视察,认真听取了各县(市、区)主要领导的相关情况介绍,全方位感受到三门峡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面貌。

视察中,老领导们对各县(市、区)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展现出来的蓬勃发展的强劲势头赞不绝口,为全市上下苦干实干、务实创新充分点赞,对未来经济运行、重点项目建设与谋划、党建工作、民生保障等方面发展充满期待,大家还对各县(市、区)今后工作开展进行了指导。老领导们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这个总任务,为三门峡高质量建设省际区域中心城市,打造“五彩三门峡”、建设“三地五中心”,发力“三次创业”,加快转型创新发展做出贡献。


文章关键词: 老干部,资讯,不忘初心,主题教育
(责任编辑: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