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宛城红泥湾镇:实施通村入组工程助力脱贫攻坚

S2t51vSh..jpg.jpg

记者孙喜增  通讯员李元功

今年以来,宛城区红泥湾镇高度重视,科学规划,加大投入,加快实施农村公路“通村入组工程”,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助力脱贫攻坚。

     10月中旬以来,红泥湾镇以打通断头路、交界路为重点,通过招投标,确定施工企业,签订施工合同,严格质量管理,科学组织施工。在工程实施前,该镇聘请设计公司,将道路路基处理、路面施工、后期养护等全部进行规划设计,针对个别路段路基较差的情况,进行特别处理。同时,聘请监理公司,严格质量监理,每一个标段明确一个监理单位,每天将施工、建立情况以纸质形式报镇政府,确保了工程质量和进度。

经过施工人员紧张施工,目前已修通断头路3条,其他路段正在紧张施工中,预计近期将全面完工,为改善沿线群众出行条件、带动群众脱贫致富提供有效保障。

 

文章关键词: 南阳,宛城,红泥湾
(责任编辑:南阳记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