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支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视频调度会

河南台记者/赵举和   通讯员/文静

VzUj1suJ..jpg.jpg      近日,焦作支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视频调度会,支队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各大队主官、中队政治指导员在主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许志强主持。

会上,许志强现场抽点了武陟、修武2个大队,听取了2个大队的主题教育进展情况,结合支队实际,对各单位前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fbR9NpqK..jpg.jpg      就如何抓好下一步工作,许志强要求,各大队要持续抓好学习教育,反复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组织开展一次“大学习、大讨论、大交流”活动,同时要高标准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专题会议,认真筹备专题民主生活会,各大队要紧跟支队步伐,要加班加点、加快进度,此外,要持续开展自查评估,各大队党委书记要对照自查评估表,持续开展自查自评,对尚未完成的任务要抓紧落实,对已经完成的任务要反复查看,确保干出成效。


文章关键词: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责任编辑: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