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举行“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河南台记者吕超、通讯员张今俐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11月25日,驻马店市司法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StMgKCRB..jpg.jpg

活动中,驻马店市司法局政治部主任李艳晖传达《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方案》(驻司教组[2019]8号),并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深情回顾入党历程,回想入党初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了守初心、担使命的内生动力。

N3L3XhOY..jpg.jpg

党员代表刘沛鑫同志以“初心常在 使命必达”为题做了专题演讲,从“奉献、坚守、信念”三个方面讲述了全国模范法官李庆军的英雄事迹和动人品质,号召全体党员干警以李庆军为榜样,坚定信仰、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无私奉献。

在“初心使命四问”环节,同志们结合“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查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的问题,积极进行交流发言。参与发言的同志们回顾了各自的入党初心,结合学习情况和自身实际,谈了对党员使命的认识体会,对照先进典型,提出了具体整改举措。

通过此次“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洗礼,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坚定了进一步把初心使命转化为实际行动的决心和信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中。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时刻刻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保持初心、勇担使命,立足岗位实际,主动担当作为,以更加严谨负责的态度,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司法行政事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词: 司法,初心,主题教育
(责任编辑:艾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