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新野县支行组织员工进行健康检查

记者孙喜增 通讯员李鹤翔 

按照年度组织员工体检惯例,日前,农行新野县支行组织在职员工、离退休和内退人员进行健康检查,135名人员参加了体检。

该行在体检过程中重点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检前精心筹备。精心选择体检医院,指派专人对县城有关医院进行走访,重点了解医院的环境、医疗设备及配套服务情况,经综合考虑选定景仁堂医院为定点体检医院;多渠道发布体检通知,在经管网公示体检通知的基础上,针对离退休、内退人员难以及时通知到位的实际情况,制定通知方案,通过当面告知、电话联系、微信沟通等形式,确保通知到位,不漏一人,详细告知注意事项,如体检当天早上不要进餐、特别检查项目备足温开水或矿泉水等,以保障体检效果。二是检中跟进协调。此次体检项目主要有血常规、心电图、B超、CT等,但鉴于每人的健康状况及其需要检查的项目不同,在体检过程中跟进协调服务,支行工会负责与医院沟通联系,对需要更改体检项目等特殊情况,做好协调,使员工都能“对症体检”,真正达到体检的目的。三是检后及时提示。体检结束后,由医院出具体检结果,由支行工会及时通知下发,使每个人员都能及时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做到有病早治疗,无病早安心,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

文章关键词: 农业银行,新野县支行
(责任编辑:南阳记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