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性格优势  助力事业人生——PDCI性格密码创始人许哲铭做性格分析讲座

主持人培训中心今年第12场培训

  发现性格优势  助力事业人生

             ——PDCI性格密码创始人许哲铭做性格分析讲座

你了解自己的性格优势和盲区吗?讲座一开场,许哲铭就抛出了这样的问题。接着他问,在生活和工作中,遇到性格不合的人,怎么办?如何在互补中强化合作,互利中整合利益,互享中化解冲突,互容中善用差异?

Xd5zGmmK..png.png

    10月30日下午,主持人培训中心举办《发现性格优势 助力事业人生》讲座,现场通过性格测试、互动讨论、分小组竞赛、实际工作案例研讨等方式,帮助大家了解性格模型。


HvZgZKLg..png.png


   现场听众纷纷按照主讲嘉宾、PDCI性格密码创始人许哲铭发明的“性格模型”,为自已、为同事、为身边人进行测试,“对号入座”,兴趣盎然。


O0ADAq3Z..png.png


这是主持人培训中心今年举办的第12场培训活动。我台近50位采编播人员聆听了主讲人许哲铭的精彩讲座。


bNg05kqC..png.png


这一场讲座得以举办,归功于台内热心的同事。曾在深圳为我台中层作过培训并为移动、中石油、中国电网等大型企业进行过培训的许哲铭先生,此行另有工作,经我台多位同事热诚推荐并大力邀请,才得以来台举办这场别开生面、趣味盎然的讲座。讲座中,他通过性格测试、互动讨论、实际工作案例研讨等方式,帮助现场听众了解自已的性格模型,引导启发如何激活个人的天赋优势、开发内在潜能,最大限度地发挥自我才能,最大限度实现自我价值。


VA8KKuwk..png.png

nyFS7YY9..png.png


智慧、敏锐的猫头鹰,追求知识的殿堂;活力、奔放的千里马,追求自由的原野;乖觉、稳当的骆驼,追寻安全的堡垒;温暖、亲切的海豚,追求理想的天空。许哲铭先生对听众进行了现场测试,发放的表格里,把人的性格分成对应的宏观型和微观型、严谨型和弹性型、用心型和用脑型、外向型和内向型,分别设置了19个问题,由被测试者进行选择,根据统计结果确定自己的性格倾向。按照这8个性格方面的性格倾向,来分析自己的性格维度,在沟通偏好上,是宏观的还是微观的?在生活方式上,是严谨的还是弹性的?在决策方式上,是用心的还是用脑的?在能量来源上,是外向的还是内向的?进而确定自己是更倾向于创新型的猫头鹰,还是协调型的海豚,是行动型的千里马,还是行政型的骆驼。


0JH2t2Kj..png.png


   许哲铭表示,了解和掌握人的性格特质十分重要,当一个人的性格与职业很好的融合在一起的时候,会发生能量正输出的效果,也会从内心发出油然而生的喜爱,会为一个人的事业创造出新的高度。了解了自己的性格类型,可以根据自己的性格优势和盲区,进行自我调节和自我完善,在互补中强化合作,互利中整合利益,互享中化解冲突,互容中善用差异,有助于我们拥有成功、美好的人生。当一个人的性格与职业很好的融合在一起的时候,会发生能量正输出的效果,也会从内心发出油然而生的喜爱,会为一个人的事业创造出新的高度。


YJWS6Lby..png.png


现场多名听众抓住这宝贵的机会,纷纷请许哲铭帮自己进行性格分析,“诊断把脉”,对于此前给自己带来诸多困扰,有茅塞顿开之感,对于今后如何进行职业规划、如何发挥自己的优势,如何调整自已,更好地工作生活,开始有了比较明晰的思路。


gVs4kHxs..png.png


    许哲铭长年致力于人类行为、组织行为与顾客行为研究,是台湾知名的性格分析专家、PDCI性格密码系统的创始人。他在研究与开发人类的潜能,帮助人们发现自己的天赋,善用自己的优势上颇有建树,帮助人们改善沟通技巧,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提升领导与管理的能力,建设高效的团队与组织,进而不断的提升生命价值让人们的梦想成真。许哲铭还是作家,著有《成功心经》《领导心经》《顶尖传奇》与《破解卓越密码》等畅销书以及《知识决定优势》《态度决定高度》《创意决定满意》《性格决定命格》等有声书。


0vVywNkC..png.png


主持人培训中心负责人常志霞总结说,许哲铭老师的课,为我们规划人生、做好工作、成就事业有很大帮助。今年以来,主持人培训工作努力把握一线人员需求,着眼于提升业务技能和综合素养,不断受到关注和欢迎,很多同事也给予帮助和支持,陆续推荐了不少优质讲师和好的课程,形成了良性循环,使主播论坛真的成为主播学习交流互动提升的平台,促进了培训活动的影响力。今后的主持人培训工作,将把这种好的势头继续坚持下去。


syEqYxae..png.png


讲座结束后,不少听众发表感受。

小渔教育:“四个可爱的小动物竟然代表的是性格特质!绝妙的分析。认清自己才能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协调好自己的生活和事业。”

沐洱:“我是热情自由的马和爱心感性的海豚的结合,老师说我的另一半应该是骆驼型。听完讲座回家一问老公,还真的是一匹骆驼,互补,完美了!”

吸引力:“ 感谢老师今天十分精彩的课程和全力的付出,也感谢主持人培训中心精心高效的安排,棒棒哒!”

真麻麻:“老师幽默风趣,妙语连珠,低调谦和,感染力强。把这么好的老师引入我们的讲堂,作为海豚的我今日受益匪浅。重新认识自己,再度审视工作方式,一定会在实际工作中积极运用。好课程,好老师,好效果。”

苏小七:“听了许哲铭老师的一堂课《发现你的优势》,特别实用,认识自己,发现天赋,成就事业,幸福家庭!”

郝开心:“主播培训学习项目,性格密码创始人许哲铭老师来给同事们作了性格分析,句句包袱响,没有哪次学习培训有如此欢乐。从神雕侠侣到苦命鸳鸯,从经济实惠耐用骆驼男到热情似火小宇宙、每天能量爆发的自由自在奔腾不息的马,我的小哥们都与我同款,浪漫专情、爱心丰盈的小海豚。还有谁,速来报到……。”

韩妮:“许哲铭先生的讲座,让台下的主持人、编辑、记者恍然大悟,原来我是这样的人。从此更明确自己的优势和不足,也更明晰如何面对不同性格的人。测试卷带一份回去给先生也做做。”

                   (常志霞茹向阳 文  苏文胜 图)


文章关键词:
(责任编辑:lu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