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出精品力作 讲好上街故事

□河南台记者 陈俊杰 张宇鹏 通讯员 王晓宁

yzJvIHXn..jpg.jpg

记者从9日召开的上街区2019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上街区宣传思想战线将努力推出一批令人耳目一新的好作品,讲好上街故事,传播好上街声音,凝聚起助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加快上街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0XMT8VSt..jpg.jpg

在新闻宣传方面,上街区将紧紧围绕该区重大决策部署、主导产业、重点项目等,提炼、搜寻有温度、接地气的故事素材,推出一系列重磅宣传报道,把上街的精彩故事讲好,凝聚民心、激发力量,在全区营造共庆新中国70华诞、助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加快上街高质量发展的浓厚氛围;借助主流媒体交流平台、重大外宣活动,持续传播好上街声音,推动上街形象走出去、亮起来。

rGjoqhfj..jpg.jpg

在推动文化繁荣发展方面,上街区将深入开展“文明河南·欢乐中原”“出彩上街”系列文化活动、群众文化艺术节等群众文化活动,不断满足市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扎实做好重大主题文化创作,巩固扩大“双百工程”的成果效应,深入挖掘提炼上街深厚的历史和文化内涵,创作生产一批具有本土特色和风格,具有深远影响力的文艺精品;持续加大对文艺名家和优秀文艺作品的宣传推介力度,鼓励支持名家、大家在更大范围、更高平台发出上街文艺的声音、叫响上街文艺的品牌。


文章关键词: 文明,形象,文艺
(责任编辑:栗鑫)